close

兄妹倆說母親節要請我這母親大人及外婆去吃飯慶祝一下, 用平時存的零用錢,獎學金及打工的錢慰勞我們.  於是我們選了這家位於西門町成都路的"門卡迪"餐廳, 這家的價位還可以, 小孩的負擔不會太重,  價位大概為於 NTD230.00 ~ NTD450.00+10% 之間 , 每項的餐點都有 A , B 餐之分, A 餐較便宜, B 餐較貴一些, 因為B 餐有加開胃菜, 及甜點, 多的這兩道菜我們知道會吃得很撐, 因為之前我們去吃過,所以今天大家都叫A 餐. 上次沒帶相機無法介紹, 今天趁此機會介紹一下這家歷史悠久的餐廳, 據說有20 幾年的時光了, 整間是懷舊歐州風格的餐廳.


 



這是今天請吃飯的倆兄妹啦!!


 



蠻可愛的!! , 不只一個角落有這歐洲風味的擺設.


 



有個璧爐的設計,當然是沒火的啦!!  


 



B 餐的甜點就是這些讓你選的,所以是份量十足的甜點,我們也另外點了兩份,這樣配合餐點點會較便宜.


 



這是餐廳大門.


 


以上介紹這麼多, 現在上菜囉!! (在湯之前的麵包沒拍到 )



今天是羅宋湯, 如果加酥皮則另外加NTD30.00


 



這是我的母親大人吃的千層麵 NTD280.00. 老媽喜歡吃焗烤的. ~~ 裡面起士+海鮮料超多


 



這是ㄚ哥點的香辣紅酒燉雞 NTD300.00~~雞肉香嫩好吃.


 



這是ㄚ儂點的"義大利紅酒牛小排" NTD380.00 ~~ 牛肉嫩又入味


 



這是我點的"香菌牛肉細扁麵" NTD250.00~~牛肉超嫩,麵Q好吃.


 



甜點的"滔金兒 " NTD65.00 ~~ 內是布丁+南瓜的搭配 (如果另外單點是NTD85.00)  


 



草莓秀斗 NTD75.00 (這單點我就不知道價錢了, 嘻嘻 !! )


 



冰奶茶


 



葡萄柚汁


 



熱紅茶


 


 


他們標榜的是輕食所以這些吃起來是剛剛好,我不喜歡吃得太撐, 會很不舒服.  當然這裡除了有好吃的餐點,也可以讓人輕鬆舒服的用餐話家常,聊聊天, 渡過愉快的一天. 


有機會下次我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43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