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以上劇照轉自"百度-姜至奐吧"網站**


 


 


很多奐迷已經從網路下載收看此劇了, 看了以上的劇照,真是悲感交集啊 !!


這倆位對於感情戲的表達真可說是天才演員啊 !! 光看劇照已被感染到莫名了, 何況如果看到他們劇裡的真實演出,我定也陪著哭得淅瀝嘩啦唷!! 之前看"加油金順"時,再熙為了金順而提出分手的那場戲 , 再熙躲在廁所哭的戲, 真是真情流露的代表,哭到抽慉, 那時我也是跟著哭到不行,超感人的,那時我就覺得至奐是個演技派,不管喜怒哀樂都是那麼的自然不做作 !! 當然荷娜也是一樣的, 所以我說他們是最好的組合搭配啊 !!  不過是就這場戲劇來講啦!! 之前"加油金順"的戲還是要搭韓惠珍還是最棒的唷!!  


對於我這爛電腦程度的人來說,我是不會下載 . 所以只好寄望電視台儘量在最快的速度進口此片,讓我可以儘早能看到這感人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43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