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月26日公司舉辦一日遊的旅遊活動~桃園東眼山, 當天是下雨的天氣, 但還是風雨無阻的


到了目的地, 這雨越進山裡就越大, 大家穿上雨衣準備爬山.


東眼山的宗旨是運用優質的教育解說與傳播方案給不同對象,期待讓參與者能瞭解其生活


與環境的關係,進一步的關心,保護環境,達到人與人相互尊重及自我實現之目標.


當然我們也聘請了解說員幫我們解說, 而我本來還挺有信心的一直爬,  可是不行啊!!


平常很少運動的我再加上關節不好跟本爬不上這多階梯的山路, 這越爬腿越軟,


只好與同學同事Jenny 爬了 1/3只好打退堂鼓了, 其他同事跟我兒子女兒就這樣走階梯


一直走到海拔1,212公尺的山頂~東眼山三角點.


因為下雨的關係女兒也沒把沿路風景照下,只照了這終點的三角點.




**雖然我沒走到終點, 但女兒拍下了三角點留念 .


 


**大家下了山已飢腸轆轆了, 趕快到餐廳吃飯囉 !!






 


 


** 吃過午餐之後, 大家提議到大溪老街逛逛.





 


**因為是假日人潮擁擠.


 


**麥芽糖店家現場製作.



 


**老街裡的古老雜貨店.



 


**過了這大漢橋上了車就打到回府了 呢 !!結束了東眼山一日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43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