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串場主持人:傑克船長及海賊王



頒獎場面




街舞社的街舞表演




舞稻社的現代舞




有氧社的有氧舞稻



星光幫 : 許仁杰



星光幫:林宥嘉



一女中校友:李萱榕, 也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



星光幫: 楊宗瑋



典禮結束後在教室由導師發畢業證書



女兒及學姐妹們合影



班導師



教室裡的熱鬧氣氛



與幾個要好同學拍個照做紀念吧 !!



全班合影留念囉 !!


 


今天 6 月4 日是個特別的日子,小女兒要從高中畢業了, 即將踏入另外一個里程碑, 進入大學就讀了.


本來我是不太想去, 因為還要請假一天, 但熬不過我女兒的請求就去吧 !!  還好有去參加這場盛會,果然不虛此行. 整個典禮是由已推甄上大學的畢業生發揮創意,將整個會場部置成”神鬼奇航”的電影場景,由高三畢業生裝扮成傑克船長及海賊王魯夫, 她們兩位就是主持人囉 !! 包括校長周轀維都是海軍裝扮出場.  


這場典禮沒有冗長的致詞, 整個都交給學生去主導. 在現場你可以感受到一女中同學的活力與朝氣, 尤其是街舞,有氧舞蹈,現代舞的表演同學非常的賣力, 讓妳在現場一直都呈現很 high 的情緒, 一直無法平息. 在介紹資深老師出場時,同學們更是鼓掌聲, 歡呼聲不斷, 也讓老師們感受到了學生的熱情啊!! 接下來又是重頭戲了,畢聯會居然請了當紅的星光幫當神秘嘉賓, 他們的出現真是歡聲雷動,讓全場氣氛 high 到最高點了唷 !! 楊宗瑋不愧是人氣之冠, 他一出場是掌聲最多的一位, 還跑到周圍與一女中畢業生握手咧!!學生們真是興奮極了, 還蠻有明星的架勢喔 !!


就在一陣歡樂聲中, 頒了畢業證書, 在校生及畢業生均用話劇方式來致詞之後,  典禮也即將結束了,  兩位畢業生也是主持人的傑克船長及魯夫說了感謝學校,師長的感動話語之後,劃下了句點.


今天請了一天假是值得的, 這典禮讓我感受到了一女中學生的確有過人之處啊 !! 所有典禮流暢有創意,沒有冷場, 實在是精彩至極, 同學們生動的表演及活潑也讓我又再見識到一女中的另外一面,她們可不是只會唸書的"書呆子”唷 !!   嘻嘻 !! 要感謝我女兒給我的機會啦 !!


 


p.s. 有些照片拍得不是很清楚 , 請見諒 !!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43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