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去年4 月出了車禍傷了左腳踝,造成骨裂及骨碎,石膏打了3個月的時間,之後歷經推拿,針灸一年時間的治療均不見起色,腳走路時還是會痛,無法走久及久站,就是這樣,才無法與奐迷一起歡迎至奐的到來,只能在電腦上看媒體與奐迷的報導了.


記得ㄚ芬曾經告知有一位推拿師父在淡水,治好了她老公及大嫂的骨折,因為實在太遠,當時並不考慮去做治療.就在一個月前同學的聚會中又提到我那受傷的左腳,ㄚ芬叫我定要將腳治癒,再次鼓勵我去淡水找師父治療,否則以後定會像氣象台”,並告知我沒治癒的嚴重性,就這樣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帶著X光片與師父約好時間到了淡水~~泰元堂.


那是一間國術館,隱藏在一小市場當中,一進去看到師父蠻驚訝的!!怎麼這麼年輕啊!!,在我印象中從事此行業的師父應是50, 60 歲年紀的人了.他看了我的X 光片骨頭是沒事的,關節,筋脈偏差必須調整好,要治療時,我有些害怕,看著這位年輕的推拿師父,他的技術可以嗎?再來我也很怕痛,所以在當時對著他就問了許多的問題,師父很會察言觀色知道我的心理在想甚麼!!當然他也知道因為他的年輕對於他的技術我的心裡是有所存疑一事他也很清楚,所以為了讓我放輕鬆,在說笑之間讓我安心不少,雖然說傷勢耽誤太久,但只要好好的配合治療,應該很快就會痊癒,聽了心裡的石頭放下了.


治療期間想到要坐捷運往返於台北淡水之間,想到都累啊!!,但為了把臭腳ㄚ子治療好也只好如此了,前兩天把關節調好還不痛,到了第三天開始推拿筋脈,我的媽ㄚ!!真是痛到不行唷!!向師父求饒,師父說:我用的力量不大耶!!這還不大,如此這般已是痛得難以形容了,力量再大些,我看我會痛不欲生吧!!師父他那幽默風趣的個性,讓我在治療時均在談笑風生中度過,雖然痛得唉唉叫,但是看到傷勢一天比一天的好轉,心情也開朗許多,這都要歸功於師父的妙手回春啊!!在這期間因為腳起藥疹,不能敷藥包紮,又加上自己擦止癢藥品的不當,師父一直在思考要如何使我的腳好得快些,於是他辛苦的煮一大桶的泡腳中藥水,讓我泡約半個鐘頭,真是難為他了,還要忍受我抱怨藥水太燙,或太冷.其實師父是很好相處,心地善良,笑容滿面的人,所以與他相處久了,他會常常與妳開玩笑讓你消除些緊張.另外,我還讓師父幫我蹻筋,因為這樣可以促進我的新陳代謝,真的很神奇,雖然在療程裡是痛楚的,但過後身體感覺非常輕鬆,精神很好,像我久坐辦公桌,電腦是上班的工具,已有職業病了,我覺得此一治療是必要的,因為身體只有一個應該要好好的保護啊!!


師父是從小練功的功夫小子”,牆上掛著許多以前練功的照片,所以推拿,接骨一把罩,40出頭的年紀,但看起來像30幾歲,喜歡穿著一身寬大的衣服,家裡電視沒安裝無線電視台,電腦沒有ADSL可以上網,書桌是放文房四寶,收集古董的古代人物,當我看到他那收集時,頓時傻眼,世界上真有如此的奇人異士呢!!其實每個人都有他生活的模式,價值觀也不同,只要自己覺得快樂就好了,不是嗎?對了,重要的是他還單身耶!!在此幫他徵婚一下囉!! 感謝ㄚ芬的介紹,讓我很幸運的碰到了一位好師父,使我的腳傷得以痊癒,除了黃金左腳以外,我的右腳因為長期的負擔也是會酸痛,膝蓋也有舊傷及僵硬的現象都在他的巧手之下也恢復了,我現在走路已可以用健步如飛來形容囉!!



因為師父的關係讓我對國術館這樣的名稱有所瞭解,但也要碰到像如此好功夫的師父,才能見識到所謂的真功夫啊!! 對了, 差點忘了介紹他的大名了, 他就是~~黃俊福師父是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43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