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玉清的簽名


 


 


今天是到中心診所拿藥看病的日子,但是多了一項就是要背檢查心律不整的機器24小時.當我上了六樓準備去配戴機器時,電梯門一開,看到一位戴著鴨舌帽的中年男子,很眼熟,在他面前停了一下,我認出來了是~~費玉清. 我上前去跟他打招呼,他很有禮貌的向我點頭致意. 我也大膽的詢問他到中心診所做何治療,他很親切的告知是來做復建的. 在短暫的聊天當中,電梯來了,當他進了電梯時,我不知是哪來的膽量,居然叫他不要走,說還沒簽名呢? 費玉清用他一貫的笑容從電梯走了出來,但我翻遍了皮包居然找不出可以簽名的本子或是紙張,所以只好簽在我的皮夾上,而筆又是水性的所以回來拍照時簽名已有些模糊了. 簽完名電梯還未到,他也問我要做何治療,我也一五一十的向他述說我的病情,我稱讚他歌唱的很好,很喜歡聽他的歌時,他謙虛的說,有很多歌手也唱得很好.電梯來了,現在不讓他走也不行了,向他說聲抱歉,耽誤他許多時間,他笑笑的說沒關係,就醬SAY GOOD BYE了.


 


這算是今天生活當中的一段特別的插曲,費玉清是歌壇長青樹,屹立歌壇多年,生活一向低調,居然很幸運的在中心診所碰到他,還聊了一段時間,真是興奮啊!!說實在的還是老歌手的歌聲較好,老歌也較好聽,給人意猶未竟的感覺.公視的週末狂熱夜,裡面介紹的歌曲不錯聽,請的歌手都是唱現場,歌手能唱現場的已不多見,現在打歌只要播 MV 就可以了,也看不出歌手的實力囉!!其實費玉清時間也是不錯的節目,不過現在好像已停播了.  這段奇遇也讓我回憶起唸書聽的名歌及一些費玉清膾炙人口歌曲,如:一剪梅,夢駝鈴,挑夫,中華名國頌,晚安曲等等.  嘻嘻!! 敘述這些好像透露了我的年齡了唷!!


 


P.S. 星期六碰到費玉清,第二天報紙就報導了他將在周杰倫的下張專輯合作錄製歌曲,兩位天王的合作會擦出何種火花呢 ? 我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43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