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加油金順"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姜至奐,出身舞台劇的他演技非常出色自然,為此劇增色不少.


在劇中至奐飾演一位醫生~~具再熙,在劇裡傲慢自大,自以為是,但是個心地善良的帥氣大男生, 碰到自己喜歡的金順,卻是可以放下傲氣,陪著金順一路走來,不管是喜是悲永遠相伴,相知相惜.卻也能愛屋及烏的接受小孩,這也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就是因為這樣,我已不可自拔的喜歡上他了,喜歡他在劇裡的癡,對感情的始終如一.我想我是移情的作用吧 !!因為喜歡具再熙進而喜歡姜至奐,但也可以說是至奐把再熙的角色演活了!!


上次至奐來台訪問感受到他隨和的個性,親切的笑容.之後一直上網搜尋他的資料與訊息,並收集他的照片,還向版友買了加油金順的精華版收藏.我自問之前喜歡的偶像木村拓哉感覺不那麼的強烈,雖然,我現在還是一樣的喜歡木村,但木村給人的感覺較為遙遠,而至奐比較沒有距離感,我想這是我較為喜愛至奐的最主要原因吧!!


至奐在韓國的演藝圈算是個新人,但憑他的努力定能成為一個全方位的藝人,希望它可以像裴勇俊,崔智友,權相佑等韓星能在全亞洲發光發熱,祝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43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